今天新開張,剛好來分享一件我家小妞

開張的事情

 

 

 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迪士尼這

部卡通!!他叫做

"小姐與流氓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t2016_01_06_13_28_09.jpg

剛剛

好~吉娜就是上圖女主角;這種狗叫做 "查理士王小獵犬"

 

 

 

然後這戲碼天天在我家門口上演!!(迪士尼卡通的浪漫都是騙人的)

 

明星定裝中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

有一隻浪浪天天守在我家門口等我們家大小姐(就是上圖這位)

 

 

 


最近在裝潢時不時

有工人進進出出,這時候如果一不小心讓吉娜奔出去場景就會出現;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吉娜很開心奔往浪浪、我很害怕吉娜被車撞在後面追吉娜、浪浪看到我追過來於是往前奔跑,

 

 


吉娜更開心的追著浪浪、我在後面、浪浪奔跑、吉娜追逐、我在後面、浪浪奔跑……………(循環)

 

 
 
 


現在開家門都是各種小心翼翼,
我的小寶貝阿,媽媽都被嚇的減壽10年了..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鮮生 的頭像
    汪鮮生

    汪鮮生

    汪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