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60107124438.jpg IMG20160107124503.jpg  

說起來我當時會開始親自做狗食的原因

吉娜小時候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其實"看起來"非常健康,

開始來我們家一直是吃乾飼料的,他是過的品牌有"愛肯拿"、"烘培王"這兩款

這兩款飼料雖然不是頂級,但是應該算不錯的,完全變身敗家寵物主

吉娜從小淚痕很明顯,還有皮膚搔癢的問題..去看醫生永遠都只得到"就過敏阿..記得地板多清潔"

地板乾淨以後還是抓:"可能是空氣中的過敏原喔..那也沒辦法了..."

然後我繼續看她每天睡也睡不安穩,去公園玩到一半還要停下來先抓一下

最後後腿全部都是被他咬的紅通通、眼淚還有臭臭的味道..

 

IMG20150526205447.jpg  

(剛來的時候淚痕非常明顯,眼睛前紅紅黑黑的兩塊)

 

吃了自製鮮食以後..

最明顯的就是淚痕變淡了,

因為小獵犬天生嘴巴眼淚多少會有,但是不會像以前一樣臭臭的

大便也比較不臭(真的!!!我都有認真聞)

還有!!抓癢的頻率也變得非常少

耳朵也比較不會臭,狗狗不會整天忙著甩頭

明星定裝中  

(淚痕變淡!!有木有!!很明顯吧!!)

 

親做感覺很麻煩?

其實真的有點麻煩拉!(不小心說出真心話)

最主要就是很多東西,尤其是蔬菜都要先切小塊

不然大部分的狗寶吃東西都是大口大口幾秒就解決一碗了

如果今天菜色裡面有金針菇,明天就會看到金針菇便便

大便夾斷以後一半的金針菇還在屁屁裡掛著晃阿晃阿阿阿阿

加減切一下對消化比較好啦,我都是懷抱這樣的心情切好的XDDD

 

 

其實大家還是懷抱輕鬆心情加減做就好,不然很快就會失去熱情了(五分鐘熱度過來人)

又如果覺得分量不夠的時候..那就直接拌飼料進去就好了拉!!!

做太多就分一些放冰箱,然後..混進去一餐吧

 

今天就先這樣吧~天再來分享一下我都怎麼處理狗狗的食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鮮生 的頭像
    汪鮮生

    汪鮮生

    汪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